五彩烟花争奇斗艳 莫斯科烟花节的盛宴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】今年的莫斯科国际烟花节上,8个国家的团队奉献了争奇斗艳的烟花盛宴。俄罗斯队将烟花秀与传统剧目配合得天衣无缝,一举夺冠。

上周末两天,在莫斯科举办的第五届Rostec国际烟花艺术节让人大饱眼福。8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团队参加了烟花比赛。

赢得冠军的俄罗斯队以剧院为主题。俄罗斯队成员之一萨摩邢介绍了这一主题是如何呈现的。

俄罗斯队成员之一萨摩邢:“我们使用了四种不同的主题:歌剧,芭蕾舞,轻歌剧和音乐剧。 每个主题大约两分钟。我们试图在我们的节目中展示这四种类型的表演形式。”

让我们仔细看一看,听一听,俄罗斯人是如何将歌剧中的高潮,用烟花这种视觉艺术表现出来的。

来自阿根廷团队选择的音乐中,包含了最具有南美特色的探戈舞曲。

阿根廷队成员 Paula Hernando:“我们有探戈舞曲和很多(其它音乐)主题。我们的作品呈现很多效果:如喷泉,爵士,喷泉,蛋糕和大炮。”

西班牙队的创意也令人赞叹。

其他团队的设计各具特色,飞上天空的烟花,好像姹紫嫣红的花朵照亮了半边天空。

夜空中五色斑斓的烟花变换着各种不同的形状,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,不少人年年都来欣赏烟花秀。

众多强手中,到底什么样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呢?

美国罗西著名烟花公司总裁罗西:“在我看来,我只是代表自己说话,如果烟花和音乐融为一体并让我感动,那么他们就赢得了我的心。我可以看到他们想要创造的东西,那么他们就是我眼中的赢家。”

颁奖时刻来临,东道主俄罗斯队捧起了冠军杯。

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