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煙花爭奇鬥艷 莫斯科煙花節的盛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】今年的莫斯科國際煙花節上,8個國家的團隊奉獻了爭奇鬥艷的烟花盛宴。俄羅斯隊將煙花秀與傳統劇目配合得天衣無縫,一舉奪冠。

上週末兩天,在莫斯科舉辦的第五屆Rostec國際煙花藝術節讓人大飽眼福。8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團隊參加了煙花比賽。

贏得冠軍的俄羅斯隊以劇院為主題。俄羅斯隊成員之一薩摩邢介紹了這一主題是如何呈現的。

俄羅斯隊成員之一薩摩邢:「我們使用了四種不同的主題:歌劇,芭蕾舞,輕歌劇和音樂劇。 每個主題大約兩分鐘。我們試圖在我們的節目中展示這四種類型的表演形式。」

讓我們仔細看一看,聽一聽,俄羅斯人是如何將歌劇中的高潮,用煙花這種視覺藝術表現出來的。

來自阿根廷團隊選擇的音樂中,包含了最具有南美特色的探戈舞曲。

阿根廷隊成員 Paula Hernando:「我們有探戈舞曲和很多(其它音樂)主題。我們的作品呈現很多效果:如噴泉,爵士,噴泉,蛋糕和大炮。」

西班牙隊的創意也令人贊嘆。

其他團隊的設計各具特色,飛上天空的煙花,好像奼紫嫣紅的花朵照亮了半邊天空。

夜空中五色斑斕的煙花變換着各種不同的形狀,讓觀衆們看得如癡如醉,不少人年年都來欣賞煙花秀。

衆多強手中,到底什麼樣的作品能夠脫穎而出呢?

美國羅西著名煙花公司總裁羅西:「在我看來,我只是代表自己說話,如果煙花和音樂融爲一體並讓我感動,那麼他們就贏得了我的心。我可以看到他們想要創造的東西,那麼他們就是我眼中的贏家。」

頒獎時刻來臨,東道主俄羅斯隊捧起了冠軍杯。

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