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枪击案再发 俄亥俄岱顿市9人遇害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讯】继周六,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艾尔帕索市,发生枪击案后,美国俄亥俄州岱顿市,周日(8月4日)凌晨1点左右,发生枪击事件,一人持步枪在市中心开火,造成至少9人死亡、16人受伤。枪手已被警方击毙。

事件发生在俄亥俄州岱顿市俄勒冈(Oregon)区,这是一个以夜总会、酒吧、艺术画廊和商店而闻名的市中心历史街区。

枪手开枪后不久,在这个地区巡逻的警察即到达现场。

警方通过推特发表通告,枪手在警方武力干预中被击毙,但尚不清楚枪击的背后动机,调查人员认为枪手是独自行动。枪手的身份、年龄或性别没有披露。

警方表示:这次枪击事件开始时,在附近有警察,他们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并迅速结束(枪击)。

共有10人在事件中死亡,其中包括袭击者。另有16人受伤,被送往附近医院。

联邦调查局特工也在协助调查。

新唐人记者徐哲、雨薇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