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日新闻放轻松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】节目最后,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。

美国冲浪公开赛在加州举行。目前赛事已进入第二轮。

冲浪女王——澳大利亚职业冲浪选手斯蒂芬妮·吉尔莫在这一轮中尽显风采,赢得6.0的评分。

只见她逐浪而行,似乎与冲浪板合二为一,可以如意展现她娴熟的身法,高超的技巧令人惊叹,真不愧是7次世界冲浪竞标赛冠军。

今年开始美国冲浪公开赛将首次实现男女同酬,男女冲浪冠军都将获得3万美元的奖金。

吉尔莫或将成为改制后,获得高额奖金的第一人。

春风满面的笑容、优雅时尚的礼服、缤纷多彩的头饰和帽子,众多女子齐聚在爱尔兰的戈尔韦赛马场,这里正在举办爱尔兰‘淑女日’。

不分年龄,每一位女子都拿出自己最钟意的装扮,展现自己最美好的形象。

对于爱尔兰女子来说,帽子是她们不可缺少的装饰品。这不,看看这些各式各样的帽子,真是让人眼花缭乱。

举办方表示,当天将公布最佳装扮奖。

不过,可别以为‘淑女日’就是展示女性风采的活动,其实它是赛马系列节日活动中的一部分。

当天,戈尔韦赛马场将举行赛马比赛,冠军可获得30万英镑的奖金。

著名的德国柏林动物园已经175岁啦!

在生日庆典上,一个十多层的蛋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。

每一层蛋糕上都有各式各样的动物,例如北极熊、长颈鹿、麋鹿等等。倒数第二层还有两只可爱的大熊猫。顶部则是一只大猩猩,有没有让您想起金刚?

每个动物形态各异,充满趣味,令人不忍心下口。

柏林动物园目前是世界上动物种类最丰富的动物园。里面住着大约1400种动物,包括一些濒危动物如黑背犀牛。

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