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日新聞放輕鬆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】節目最後,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。

美國衝浪公開賽在加州舉行。目前賽事已進入第二輪。

衝浪女王——澳大利亞職業衝浪選手斯蒂芬妮·吉爾莫在這一輪中盡顯風采,贏得6.0的評分。

只見她逐浪而行,似乎與衝浪板合二爲一,可以如意展現她嫺熟的身法,高超的技巧令人驚歎,真不愧是7次世界衝浪競標賽冠軍。

今年開始美國衝浪公開賽將首次實現男女同酬,男女衝浪冠軍都將獲得3萬美元的獎金。

吉爾莫或將成爲改制後,獲得高額獎金的第一人。

春風滿面的笑容、優雅時尚的禮服、繽紛多彩的頭飾和帽子,衆多女子齊聚在愛爾蘭的戈爾韋賽馬場,這裏正在舉辦愛爾蘭『淑女日』。

不分年齡,每一位女子都拿出自己最鍾意的裝扮,展現自己最美好的形象。

對於愛爾蘭女子來說,帽子是她們不可缺少的裝飾品。這不,看看這些各式各樣的帽子,真是讓人眼花繚亂。

舉辦方表示,當天將公佈最佳裝扮獎。

不過,可別以爲『淑女日』就是展示女性風采的活動,其實它是賽馬系列節日活動中的一部分。

當天,戈爾韋賽馬場將舉行賽馬比賽,冠軍可獲得30萬英鎊的獎金。

著名的德國柏林動物園已經175歲啦!

在生日慶典上,一個十多層的蛋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。

每一層蛋糕上都有各式各樣的動物,例如北極熊、長頸鹿、麋鹿等等。倒數第二層還有兩隻可愛的大熊貓。頂部則是一隻大猩猩,有沒有讓您想起金剛?

每個動物形態各異,充滿趣味,令人不忍心下口。

柏林動物園目前是世界上動物種類最豐富的動物園。裏面住着大約1400種動物,包括一些瀕危動物如黑背犀牛。

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