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“超级大黄蜂”坠死亡峡谷 碎片飞溅7伤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】美国一架海军战机“超级大黄蜂”31日(周三)坠毁在死谷国家公园,当时有游客在俗称“星际大战峡谷”之地的观景平台,拍摄壮丽峡谷景观,遭到战机坠毁爆炸后碎片飞溅波及,造成7人受伤。战机飞行员至今下落不明。

加州中央山谷(Central Valley)勒摩尔海军航空站(Naval Air Station Lemoore)发言人波克(Lydia Bock)说,这架单座的F/A-18E超级大黄蜂(Super Hornet)战机是在执行例行训练任务时坠机,搜救人员正在搜寻飞行员下落。

美联社引述目击者凯素(Aaron Cassell)说,坠机地点冒出滚滚黑烟。当时他在约16公里外的帕纳明特泉渡假村(Panamint Springs Resort)家族产业工作,最先向国家公园派遣人员通报有飞机坠毁。

凯素:“我看见黑色蕈状云升起。一般而言,我们不会在这个沙漠地区看到蕈状云。”

坠机事件发生约4小时后,“飞行员状态目前依旧不明。”波克说:军方已派出直升机搜寻。

KABC电视台(KABC-TV)报导,受伤的旅客说,他们在拍壮丽的峡谷景观照片时,喷射机突然映入眼帘,撞进大峡谷陡壁。遭到战机坠毁爆炸后碎片飞溅,他们正在治疗身上的灼伤与割伤。

死谷国家公园(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)发言人泰勒(Patrick Taylor)说,已经派出救护车前往卡洛雷之父观景平台(Father Crowley Overlook)附近的坠机地点。他说,初步报告说有7名公园游客受到轻伤。

这个观景平台位于洛杉矶以北约257公里,摄影师与航空迷常到这里朝圣,欣赏喷射机飞越陡峭峡谷的英姿。

(责任编辑:卢勇信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