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「超級大黃蜂」墜死亡峽谷 碎片飛濺7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1日訊】美國一架海軍戰機「超級大黃蜂」31日(週三)墜毀在死谷國家公園,當時有遊客在俗稱「星際大戰峽谷」之地的觀景平台,拍攝壯麗峽谷景觀,遭到戰機墜毀爆炸後碎片飛濺波及,造成7人受傷。戰機飛行員至今下落不明。

加州中央山谷(Central Valley)勒摩爾海軍航空站(Naval Air Station Lemoore)發言人波克(Lydia Bock)說,這架單座的F/A-18E超級大黃蜂(Super Hornet)戰機是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時墜機,搜救人員正在搜尋飛行員下落。

美聯社引述目擊者凱素(Aaron Cassell)說,墜機地點冒出滾滾黑煙。當時他在約16公里外的帕納明特泉渡假村(Panamint Springs Resort)家族產業工作,最先向國家公園派遣人員通報有飛機墜毀。

凱素:「我看見黑色蕈狀雲升起。一般而言,我們不會在這個沙漠地區看到蕈狀雲。」

墜機事件發生約4小時後,「飛行員狀態目前依舊不明。」波克說:軍方已派出直升機搜尋。

KABC電視台(KABC-TV)報導,受傷的旅客說,他們在拍壯麗的峽谷景觀照片時,噴射機突然映入眼簾,撞進大峽谷陡壁。遭到戰機墜毀爆炸後碎片飛濺,他們正在治療身上的灼傷與割傷。

死谷國家公園(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)發言人泰勒(Patrick Taylor)說,已經派出救護車前往卡洛雷之父觀景平台(Father Crowley Overlook)附近的墜機地點。他說,初步報告說有7名公園遊客受到輕傷。

這個觀景平台位於洛杉磯以北約257公里,攝影師與航空迷常到這裡朝聖,欣賞噴射機飛越陡峭峽谷的英姿。

(責任編輯:盧勇信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