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点击】中联办国徽戴上透明罩 香港形势进一步恶化?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】【今日点击】(3526-2)

提要
中联办国徽戴上透明罩 香港形势进一步恶化?

大家好,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,我是石涛。怎么说呢,7月28日,七月分几乎要过去,但整个七月分经历的以香港为中心,里面围绕的是中共政权。就是香港人在提出了与神同行之后,整个七月分贯穿的,就是与神同行的香港人来对衬,就像背景一样对出了中共魔鬼的品质。同时间在美国出现了一个,美国一个州,那个州是中部偏北的一个州,叫南科达叫南什么。州政府下达了一个法律,州议会、州政府下达一个法律,所有公共学校,在它的公共学校的体育馆里面,如果有体育馆的话,在它的公共走廊上,必须印上In God We Trust。那今天我们用香港人说话,必须印上与神同行,这句话是在美国的钱币上。

1953年艾森豪威尔将军击败了杜鲁门,成为了美国总统。然后在朝鲜,朝鲜战争暂停,以苏联为代表,出现了整个共产主义阵营。在那个背景之下,艾森豪威尔提出来,然后透过国会全票通过,在美国的钱币上印上In God We Trust。66年之后,在美国的州政府,习近平在今年遇到了3个六,这是圣经启示录当中讲的是最邪恶的东西啦,66岁,6月分生日。今年是他66岁6月分生日,就这么对应着出现了,意味着什么我个人不好说。但确实当美国社会、美国公共教育,中学、小学印上这句话的时候,是跟香港与神同行,成为了东西方遥乎对应。而相对的他们印上这句话和这个说法,共同的敌人,共同的生命对垒者就是中共政权,就是中共政权。

而我跟大家解释了,我说香港的事情在那段时间我说,看5月13日对中共政权而言,5月13日、6月10日、7月20日。有朋友已经讲了,说从来没听过这么去兑现的,实际发生的一切完全兑现。6月9日到10日,香港事情的大爆发,它的起点。7月21日整个香港事件本身,出现了根本性改变,警匪一家,完全大转变。警匪一家,所有的事情变成了,整个香港执法机关,香港的执政机关,跟中共是一体的。到了7月28日,完全都是七,12个七应在28日,我是跟大家讲过,说这是个最后的坎,最后定位定在这儿,是哪儿就是哪儿。

7是习近平,围绕着习近平,共产党完全跑不了的数。结果在7月29日,习近平第一次在公共场合,跟江泽民同台,跟江泽民同台。在中共十九大上,习近平借助王岐山的力量,以退为进拿下了在党内的权力。他当时的一句话,是叫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。在十九大上他公开冷落江泽民,是他干的,故意用摄影师的屁股挡住江泽民的脸,是他干的,那是王沪宁干的,王沪宁主管宣传。自那之后,包括2018年他都没跟江泽民同台。在李鹏的葬礼上,将习近平带着7个常委和江泽民同台。而李鹏的角色,和江泽民在89六四的,真正最大的获利者的身份,再加上胡锦涛拒绝出场,习近平把自己定格,定位跟江泽民、共产党绑在了一起。

中联办国徽戴上透明罩 香港形势进一步恶化?

这是我曾经跟大家介绍过的,中联办国徽上给套了个罩。如果把当时国徽弄脏的镜头,说是挑战中共主权的话,那今天它弄个罩套上的话,是中共政权的本身的统治者,已经就是,不是傻子就是一个梦幻者,这不是个正常人。你永远,任何正常人,正常的思维永远想像不到,永远想像不到。就是我说的,一个大男人正当壮年,对吧,30几岁、40多岁。旁边有朋友说,诶,说他把他儿子尿不湿给兜上了。说为什么呀,他怕把衣服弄脏了。套上塑胶罩的这个国徽照片,出现在社交媒体上,各种嘲讽的作品就全出来了。是。就我个人我一直说,我从来没想到过它会这么做,想像不到。

周锋锁贴上一个把国徽放进了水晶棺的漫画,那是另外一个漫画家画的。在网上反对中共的,大概有4、5个画漫画的,大陆人,都跑到国外来了。反送中是给中共送终。有人把这个国徽,送终的国徽,跟这个水晶棺里的毛泽东放在一起,是。从21日香港示威包围中联办,这场抗争发生了转变,这是我们跟大家介绍的。7月21日是最大的转折点,最大的转折点。而7月21日的它的,我们当时早就说过,那是7月20日做背景。我也跟大家解释过,给习近平七天,头七,习近平过了七天是7月28日,七天里面出现了巨大的转折,包括李鹏死给他。结果在29日,习近平就跟江泽民同台,加上共产党,所以基本就完蛋了。我们后面看到的,我以为习近平没有任何机会,完蛋。我们看到的是天灭中共,在人间天灭中共完全显现,会很快的,眨个眼都太长了,这个时间。

21日之后出现根本性变化。中国政府通过媒体,对香港反送中提出警告,但中间还是隔着香港政府。但是到7月21日之后,中共政权的舆论往前迈了一步。7月24日发表了国防白皮书,当时主要是针对台湾的。在白皮书里面针对台湾,但是在口头答疑的过程,在回答问题的时候,国防部的发言人,跟香港媒体的记者做双簧,他去表态。那个东西还都是在过程中,过程中。所以他就提到,解放军会进入香港。而在6月13日,驻香港部队的司令,竟然单独去会见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官员,那同样是习近平的态度。所以现在在上面,就是中共上面,有多大的分歧,他们之间所传出的消息,有多少是代表了不同利益的,这是需要辩解的,那不是一体的。

7月25日,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,联合主席发表声明,敦促美国政府,谴责中共当局对香港民众的威胁,是,但港府却没有任何松口的迹象。截止到今天,没想到港澳办却发表了声明,没有任何新意,依然把林郑月娥给顶在最前头。可是林郑月娥到现在,却没有应对港澳办的说法。应该讲中共上层,在香港问题上,我以为它可能最终死在香港问题上。它的大裂变在这里,大裂变在这里。会怎么裂变,咱也不知道。

但是天灭中共,开启于今天习近平,显现人间,开启于今天习近平与共产党的7个常委,和江泽民同台出现在李鹏的死亡上。李鹏死在7上了,李鹏死在7上,死在,他的死的那天是6月4日之后的第49天,他死在91岁上,13个7。而他距离他的生日,也是91天,还是13个7,他死在7上了,我以为就这么回事。他永远逃不出去的,他怎么想改都改变不了。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,谢谢大家,再见。

 

 

 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