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中聯辦國徽戴上透明罩 香港形勢進一步惡化?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】【今日點擊】(3526-2)

提要
中聯辦國徽戴上透明罩 香港形勢進一步惡化?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怎麼說呢,7月28日,七月分幾乎要過去,但整個七月分經歷的以香港為中心,裡面圍繞的是中共政權。就是香港人在提出了與神同行之後,整個七月分貫穿的,就是與神同行的香港人來對襯,就像背景一樣對出了中共魔鬼的品質。同時間在美國出現了一個,美國一個州,那個州是中部偏北的一個州,叫南科達叫南什麼。州政府下達了一個法律,州議會、州政府下達一個法律,所有公共學校,在它的公共學校的體育館裡面,如果有體育館的話,在它的公共走廊上,必須印上In God We Trust。那今天我們用香港人說話,必須印上與神同行,這句話是在美國的錢幣上。

1953年艾森豪威爾將軍擊敗了杜魯門,成為了美國總統。然後在朝鮮,朝鮮戰爭暫停,以蘇聯為代表,出現了整個共產主義陣營。在那個背景之下,艾森豪威爾提出來,然後透過國會全票通過,在美國的錢幣上印上In God We Trust。66年之後,在美國的州政府,習近平在今年遇到了3個六,這是聖經啟示錄當中講的是最邪惡的東西啦,66歲,6月分生日。今年是他66歲6月分生日,就這麼對應著出現了,意味著什麼我個人不好說。但確實當美國社會、美國公共教育,中學、小學印上這句話的時候,是跟香港與神同行,成為了東西方遙乎對應。而相對的他們印上這句話和這個說法,共同的敵人,共同的生命對壘者就是中共政權,就是中共政權。

而我跟大家解釋了,我說香港的事情在那段時間我說,看5月13日對中共政權而言,5月13日、6月10日、7月20日。有朋友已經講了,說從來沒聽過這麼去兌現的,實際發生的一切完全兌現。6月9日到10日,香港事情的大爆發,它的起點。7月21日整個香港事件本身,出現了根本性改變,警匪一家,完全大轉變。警匪一家,所有的事情變成了,整個香港執法機關,香港的執政機關,跟中共是一體的。到了7月28日,完全都是七,12個七應在28日,我是跟大家講過,說這是個最後的坎,最後定位定在這兒,是哪兒就是哪兒。

7是習近平,圍繞著習近平,共產黨完全跑不了的數。結果在7月29日,習近平第一次在公共場合,跟江澤民同台,跟江澤民同台。在中共十九大上,習近平借助王岐山的力量,以退為進拿下了在黨內的權力。他當時的一句話,是叫做不忘初心方得始終。在十九大上他公開冷落江澤民,是他幹的,故意用攝影師的屁股擋住江澤民的臉,是他幹的,那是王滬寧幹的,王滬寧主管宣傳。自那之後,包括2018年他都沒跟江澤民同台。在李鵬的葬禮上,將習近平帶著7個常委和江澤民同台。而李鵬的角色,和江澤民在89六四的,真正最大的獲利者的身分,再加上胡錦濤拒絕出場,習近平把自己定格,定位跟江澤民、共產黨綁在了一起。

中聯辦國徽戴上透明罩 香港形勢進一步惡化?

這是我曾經跟大家介紹過的,中聯辦國徽上給套了個罩。如果把當時國徽弄髒的鏡頭,說是挑戰中共主權的話,那今天它弄個罩套上的話,是中共政權的本身的統治者,已經就是,不是傻子就是一個夢幻者,這不是個正常人。你永遠,任何正常人,正常的思維永遠想像不到,永遠想像不到。就是我說的,一個大男人正當壯年,對吧,30幾歲、40多歲。旁邊有朋友說,誒,說他把他兒子尿不濕給兜上了。說為什麼呀,他怕把衣服弄髒了。套上塑膠罩的這個國徽照片,出現在社交媒體上,各種嘲諷的作品就全出來了。是。就我個人我一直說,我從來沒想到過它會這麼做,想像不到。

周鋒鎖貼上一個把國徽放進了水晶棺的漫畫,那是另外一個漫畫家畫的。在網上反對中共的,大概有4、5個畫漫畫的,大陸人,都跑到國外來了。反送中是給中共送終。有人把這個國徽,送終的國徽,跟這個水晶棺裡的毛澤東放在一起,是。從21日香港示威包圍中聯辦,這場抗爭發生了轉變,這是我們跟大家介紹的。7月21日是最大的轉折點,最大的轉折點。而7月21日的它的,我們當時早就說過,那是7月20日做背景。我也跟大家解釋過,給習近平七天,頭七,習近平過了七天是7月28日,七天裡面出現了巨大的轉折,包括李鵬死給他。結果在29日,習近平就跟江澤民同台,加上共產黨,所以基本就完蛋了。我們後面看到的,我以為習近平沒有任何機會,完蛋。我們看到的是天滅中共,在人間天滅中共完全顯現,會很快的,眨個眼都太長了,這個時間。

21日之後出現根本性變化。中國政府通過媒體,對香港反送中提出警告,但中間還是隔著香港政府。但是到7月21日之後,中共政權的輿論往前邁了一步。7月24日發表了國防白皮書,當時主要是針對台灣的。在白皮書裡面針對台灣,但是在口頭答疑的過程,在回答問題的時候,國防部的發言人,跟香港媒體的記者做雙簧,他去表態。那個東西還都是在過程中,過程中。所以他就提到,解放軍會進入香港。而在6月13日,駐香港部隊的司令,竟然單獨去會見美國國防部的高級官員,那同樣是習近平的態度。所以現在在上面,就是中共上面,有多大的分歧,他們之間所傳出的消息,有多少是代表了不同利益的,這是需要辯解的,那不是一體的。

7月25日,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,聯合主席發表聲明,敦促美國政府,譴責中共當局對香港民眾的威脅,是,但港府卻沒有任何鬆口的跡象。截止到今天,沒想到港澳辦卻發表了聲明,沒有任何新意,依然把林鄭月娥給頂在最前頭。可是林鄭月娥到現在,卻沒有應對港澳辦的說法。應該講中共上層,在香港問題上,我以為它可能最終死在香港問題上。它的大裂變在這裡,大裂變在這裡。會怎麼裂變,咱也不知道。

但是天滅中共,開啟於今天習近平,顯現人間,開啟於今天習近平與共產黨的7個常委,和江澤民同台出現在李鵬的死亡上。李鵬死在7上了,李鵬死在7上,死在,他的死的那天是6月4日之後的第49天,他死在91歲上,13個7。而他距離他的生日,也是91天,還是13個7,他死在7上了,我以為就這麼回事。他永遠逃不出去的,他怎麼想改都改變不了。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