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重大命案 离婚纠纷酿6死1伤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9日讯】近日,江苏淮安发生一起重大命案,一男子因离婚纠纷,杀死其妻及其他6人。

江苏淮安官方微博消息,7月28日10时许,淮安市清江浦区南苑路一居民小区,有居民发现异常情况。根据情况,居民怀疑有一住户,家庭成员近期涉及离婚,推测可能有人死亡。调查发现,一李姓住户家中有6人死亡、1人受伤。

28日12时许,杀人嫌疑人王姓男子落网。24岁的王男是淮安市清江浦区人,疑因与21岁的李姓女子发生婚恋纠纷,将李女及李女的亲属5女1男共6人杀死,还将李女的18岁的孙姓女友打伤。

消息引起网友议论纷纷。有网友分析,有一句话说:“结婚不一定是为了幸福,但离婚一定是(为了幸福)”。这哪是离婚,这是送命!还殃及了家人和朋友,不知谁来保护弱势的女性?大陆的婚姻法一改再改,逼的女人在离婚时无房无车无资产,简直没有活路了。

(记者李蒨蒨报导/责任编辑:文慧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