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重大命案 離婚糾紛釀6死1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】近日,江蘇淮安發生一起重大命案,一男子因離婚糾紛,殺死其妻及其他6人。

江蘇淮安官方微博消息,7月28日10時許,淮安市清江浦區南苑路一居民小區,有居民發現異常情況。根據情況,居民懷疑有一住戶,家庭成員近期涉及離婚,推測可能有人死亡。調查發現,一李姓住戶家中有6人死亡、1人受傷。

28日12時許,殺人嫌疑人王姓男子落網。24歲的王男是淮安市清江浦區人,疑因與21歲的李姓女子發生婚戀糾紛,將李女及李女的親屬5女1男共6人殺死,還將李女的18歲的孫姓女友打傷。

消息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有網友分析,有一句話說:「結婚不一定是為了幸福,但離婚一定是(為了幸福)」。這哪是離婚,這是送命!還殃及了家人和朋友,不知誰來保護弱勢的女性?大陸的婚姻法一改再改,逼的女人在離婚時無房無車無資產,簡直沒有活路了。

(記者李蒨蒨報導/責任編輯:文慧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