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7月26日维权动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】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。
关注反送中 北京维权人士全世欣被拘
北京维权人士全世欣7月25号被警方刑事拘留,罪名是“寻衅滋事”,他的朋友透露,他被拘留的原因可能与近两个月在推特上关注香港反送中运动有关。

山东省村官强拆鱼塘 断村民生路
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仲山前村书记张锦光,看上了村民王学礼承包的水库中的野生大鱼,隔三差五去要鱼吃,今年5月,由于王学礼没有满足他,张锦光竟然派人抽干了水库的水,导致水库中数万斤鱼全部死亡。目前,王学礼一家投诉无门,还遭张锦光威胁。

福建泉州政府派数百人强拆民房
福建泉州市政府,以324国道两旁绿化带改造为由,在没有发布任何文件的情况下,7月24号,派出200多人,强拆了泉港区涂岭镇驿阪村324国道旁的三家民房,导致他们店面和住房被毁,无家可归。

北京葛志慧被拘留一月 又遭抄家
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今年6月20号向中共的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映政府黑社会化强拆,但在督导组驻地门口被警方拦截,随后被以寻衅滋事罪拘留,关押在丰台看守所,7月26号,警察突然押着葛志慧回家,在抄走一部旧手机,5张银行卡后,又将她带走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