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7月26日維權動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】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。
關注反送中 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被拘
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7月25號被警方刑事拘留,罪名是「尋釁滋事」,他的朋友透露,他被拘留的原因可能與近兩個月在推特上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。

山東省村官強拆魚塘 斷村民生路
山東臨沂市沂南縣雙堠鎮仲山前村書記張錦光,看上了村民王學禮承包的水庫中的野生大魚,隔三差五去要魚吃,今年5月,由於王學禮沒有滿足他,張錦光竟然派人抽乾了水庫的水,導致水庫中數萬斤魚全部死亡。目前,王學禮一家投訴無門,還遭張錦光威脅。

福建泉州政府派數百人強拆民房
福建泉州市政府,以324國道兩旁綠化帶改造為由,在沒有發布任何文件的情況下,7月24號,派出200多人,強拆了泉港區塗嶺鎮驛阪村324國道旁的三家民房,導致他們店面和住房被毀,無家可歸。

北京葛志慧被拘留一月 又遭抄家
北京維權人士葛志慧今年6月20號向中共的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反映政府黑社會化強拆,但在督導組駐地門口被警方攔截,隨後被以尋釁滋事罪拘留,關押在豐臺看守所,7月26號,警察突然押著葛志慧回家,在抄走一部舊手機,5張銀行卡後,又將她帶走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