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街道油污多 法拉盛商改区吁商家勤清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】夏季到来,周四下午,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在街道进行了强力清洁,希望呼吁商家们要做好商店位置外的清洁,让社区有一个干净的环境。

法拉盛商改区的清洁工人先洒上药水,用扫把先初步清扫街道,静候大约5分钟左右,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拿起水管,喷出强劲的水柱来清洗街道上的油污

此举是为了让社区的商家,能自觉的清理商店门前的油污和垃圾。

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:“马路上12寸,离行人路12寸也是他们管的地方。如果你商店门前有很多黑的油渍的话,你不清理的话,环保局他们可以来罚你一千块钱的。”

法拉盛商改区将从即日起,在凌晨1点到清晨5点间,启动夏日清洗街道的项目。

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:“跟往年一样,我们大概会投入500-600个人力来清洗法拉盛。另外,我们去年大概扫了3万6千次,那我们今年也会是在这个范围之内,大概在3万6千次到4万次。”

商改区将重点清洗法拉盛地铁站的几个出口处、梅西百货门口、长江超市门口以及40路等。

新唐人记者柯婷婷、韩瑞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