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剧《五行刺客》8月上Netflix 华裔演员分享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】周二晚,美剧五行刺客》的华裔演员,到纽约华埠进行宣传,并分享了他们,在拍摄过程的点滴,来看报导。

美剧五行刺客》(Wu Assassins)由香港导演冯德伦执导,内容讲述一名亚裔厨子,变身成超级英雄,集合了动作、科幻等元素的电视剧,取景于美国的旧金山唐人街,剧中有不少亚裔演员。

《五行刺客》演员 马泰:“在这部电视片集里面,唐人街是一个角色。唐人街是一个有人住的地方,有人在生活,还有家人在这里。所以我觉得这个电视片集,真的是有很多因素在里面,都会受观众的欢迎。”

剧中的华裔女演员欧诗明和李丽君在戏外是好朋友,平时除了拍戏,私下还会相约一起玩。

《五行刺客》演员 欧诗明:“我这次能够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合作,我们一起演出,是之前没预期过的。我们所有演员们相处像一家人,很酷的,我们一起出去玩,在家里煮东西吃,我们最后成为了‘五行大家庭’。”

《五行刺客》演员 李丽君:“我们让这部电视剧特别的地方是,我们都是美籍亚裔,我们拥有相同的文化,所以我们可以一起吃火锅,还有大家进屋里,都会脱鞋,哈哈哈。”

《五行刺客》将于8月8日在Netflix正式上线,一共有10集。

新唐人记者柯婷婷、韩瑞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