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劇《五行刺客》8月上Netflix 華裔演員分享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】週二晚,美劇五行刺客》的華裔演員,到紐約華埠進行宣傳,並分享了他們,在拍攝過程的點滴,來看報導。

美劇五行刺客》(Wu Assassins)由香港導演馮德倫執導,內容講述一名亞裔廚子,變身成超級英雄,集合了動作、科幻等元素的電視劇,取景於美國的舊金山唐人街,劇中有不少亞裔演員。

《五行刺客》演員 馬泰:「在這部電視片集裡面,唐人街是一個角色。唐人街是一個有人住的地方,有人在生活,還有家人在這裡。所以我覺得這個電視片集,真的是有很多因素在裡面,都會受觀眾的歡迎。」

劇中的華裔女演員歐詩明和李麗君在戲外是好朋友,平時除了拍戲,私下還會相約一起玩。

《五行刺客》演員 歐詩明:「我這次能夠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合作,我們一起演出,是之前沒預期過的。我們所有演員們相處像一家人,很酷的,我們一起出去玩,在家裡煮東西吃,我們最後成為了『五行大家庭』。」

《五行刺客》演員 李麗君:「我們讓這部電視劇特別的地方是,我們都是美籍亞裔,我們擁有相同的文化,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吃火鍋,還有大家進屋裡,都會脫鞋,哈哈哈。」

《五行刺客》將於8月8日在Netflix正式上線,一共有10集。

新唐人記者柯婷婷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