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染李斯特菌 美FDA召回鹰嘴豆泥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】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,近日发出通知,针对感染李斯特菌的数十种鹰嘴豆泥产品,进行召回。来看报导。

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公告中指出,数十种鹰嘴豆泥产品,在工厂制造过程中,受到了生产设备的污染,可能携带了李斯特菌

总部在休士顿的Pita Pal食品公司,已经自发性的召回制造日期在5月30日到6月25日期间的鹰嘴豆泥产品,要求消费者退回并获取全额退款。

涉及召回的旗下品牌包括Pita Pal、Bucee’s、Fresh Thyme、Harris Teeter、Lantana、Reasor’s和7-select。

根据召回公告,这些产品分布在美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。

对于幼儿、老年人,身体和免疫系统较虚弱的人来说,李斯特菌可能对引发严重甚至致命的感染。健康的人则会有高烧、严重头痛、僵硬、恶心、腹痛腹泻的短期症状。

若孕妇感染李斯特菌,严重会引发流产和死产。但目前还没有这些产品的相关案例。

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