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7月18日维权动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】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。

成都秋雨教会长老被抓 妻女遭逼迁

基督教成都秋雨教会遭中共打压,教会长老李英强去年12月被抓捕,他的妻子张新月和幼女李静婉持续被当局逼迫搬家,张新月老家甘肃天水麦积区教育部门还威胁她,说要跨省逼迫她的孩子回老家上公立学校。

镇江维权人士替丈夫伸冤 赴北戴河追案

江苏镇江维权人士蒋湛春去年8月到北戴河旅游,被户籍所在地镇江市警察强制接回,并以“寻衅滋事罪”刑拘。今年7月17号,他的妻子独自赴北戴河替他伸冤,要求北戴河公安分局公开去年移送给镇江公安局的有关蒋湛春“寻衅滋事”的材料,该局法制科的工作人员告知马玉珍说,蒋湛春没有在北戴河寻衅滋事,如果有寻衅滋事行为,不可能移送镇江市公安处理。

河北文化公司拖欠工资 员工拉横幅讨薪

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公司,从去年7月起拖欠员工工资、今年起又拖欠社保,7月9号,数十名员工在公司门前拉横幅讨薪。

唐山第九医院职工抗议托管工人医院

河北省唐山市第九医院托管工人医院,导致负债一个多亿,并要职工担负,7月9号,该院职工在工人医院门口拉横幅抗议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