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7月18日維權動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】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。

成都秋雨教會長老被抓 妻女遭逼遷

基督教成都秋雨教會遭中共打壓,教會長老李英強去年12月被抓捕,他的妻子張新月和幼女李靜婉持續被當局逼迫搬家,張新月老家甘肅天水麥積區教育部門還威脅她,說要跨省逼迫她的孩子回老家上公立學校。

鎮江維權人士替丈夫伸冤 赴北戴河追案

江蘇鎮江維權人士蔣湛春去年8月到北戴河旅遊,被戶籍所在地鎮江市警察強制接回,並以「尋釁滋事罪」刑拘。今年7月17號,他的妻子獨自赴北戴河替他伸冤,要求北戴河公安分局公開去年移送給鎮江公安局的有關蔣湛春「尋釁滋事」的材料,該局法制科的工作人員告知馬玉珍說,蔣湛春沒有在北戴河尋釁滋事,如果有尋釁滋事行為,不可能移送鎮江市公安處理。

河北文化公司拖欠工資 員工拉橫幅討薪

位於石家莊市的河北百年巧匠文化傳播公司,從去年7月起拖欠員工工資、今年起又拖欠社保,7月9號,數十名員工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薪。

唐山第九醫院職工抗議託管工人醫院

河北省唐山市第九醫院託管工人醫院,導致負債一個多億,並要職工擔負,7月9號,該院職工在工人醫院門口拉橫幅抗議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