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万港人再游行反送中 吁大陆民众一起争民主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】香港反送中运动接连不断,持续了将近一个月。周日,超过23万人,通过网络自发,再次走上街头游行,他们也希望能借此,向受到信息封锁的大陆游客,传递反送中真相。来看香港记者林秀宜的报导。

由网民发起的“九龙区大游行”,由于人数超出预期,游行提早于三时半出发,从梳士巴利花园起步。起步前,大会宣布为不幸身亡的几位“反送中”市民默哀一分钟。

发起者之一、沙田社区网络主席刘颕匡:“今日我们的游行是继续坚持和平理性优雅的作风去完成这个游行,亦希望可以继续坚持表达我们关于反送中条例的五大诉求,和希望向中国的旅客去展现我们香港人和平游行的一面,让他们把真实的画面和讯息带回中国。”

香港天文台中午12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。仍无阻港人上街反送中。

大学生陈小姐:“我们不可以让这团火这么快熄灭。我们现在还没争取到任何东西,所以我觉得每次例如网上召集的时候,我们也要继续站出来发声。”

大学毕业生PETER:“当然是撤回恶法,还有撤销暴动的定性。始终,为何香港人那天会冲?政府不去思考反而一下子定性为暴动,如果那天是暴动的话,六七那次也是暴动,对比两个暴动,哪个更暴动些?”

一批市民在现场手持多位维权律师及维权人士的照片,希望借此机会联合大陆的好人一起对抗中共暴政

香港市民杜志权:我们要团结大陆被迫害的人,将你(中共)所谓公布的九千万共产党员,我还有十三亿国民,我们应该是十三亿国民抗衡你九千万的党员,这就是我们争取胜利的机会。所以我们告诉所有中国人知道,压迫我们所有香港人跟大陆人的,是暴政”

游行队伍龙尾就约于下午6时40分抵达终点。主办者宣布今次游行估计有超过23万人参与。

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