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内瑞拉人抗议马杜罗政权酷刑迫害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】周五是委内瑞拉的独立日。数千人在首都卡拉卡斯聚会,抗议马杜罗独裁政权的酷刑暴力。

卡拉卡斯的联合国办事处外,有抗议民众把自己的眼睛蒙上,似乎是表示,民众被马杜罗独裁政权蒙蔽。

还有人打出“不再要酷刑”的大字横幅。

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在讲话中提到,退役军官阿雷巴洛被马杜罗政权怀疑参与了4月份的政变,被捕后遭到酷刑折磨,导致其死亡。

委国反对派领袖瓜伊多:“被酷刑折磨的男子是一名军人,被暗杀的这个人是你的兄弟。 今天,所有坚强的委内瑞拉自由公民,已经告诉全世界:不再要酷刑。”

支持反对派的前情报局局长费盖拉本周透露,马杜罗曾想逮捕瓜伊多的母亲。瓜伊多表示: 想像一下这个政权的虐待狂本性到了何种程度。

马杜罗的统治造成委内瑞拉经济崩溃,已经有4百万人逃离国境,超过了国家总人口的十分之一。

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