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《钢铁侠》中盔甲造出来了 还能载人起飞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】随着电影《钢铁侠》及漫威电影的流行,这些年有很多爱好者试图制作出模仿钢铁侠的战衣。近日,美国探索频道一个电视节目中展示了一款钢铁侠盔甲,它不仅从外形上接近电影中的形象,而且确实能够防弹,不仅如此,它还真的能飞起来。

据CNet网络频道报导,萨维奇(Savage)在探索频道主持着一个名为“Savage Builds”(萨维奇建造)的新节目。该新节目的第一集中,他选择制作了钢铁侠套装。

制作盔甲

节目显示,要根据漫威电影打造钢铁侠套装, 萨维奇需要漫威公司的许可,他还需得到为电影制作特效使用的钢铁战衣实际数据。作为新节目的第一集,萨维奇希望造出一套真正的钢铁侠盔甲,不是科幻的未来概念服装。它得是真能防弹,防爆,并且可以飞在空中。他设计的盔甲是由金属3D打印出的,由于需要高强度和低重量,他们选择了钛金属作为盔甲材料。

萨维奇找来了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和一家名为EOS的材料制造商。在这两家机构帮助下,盔甲由3D技术打印出来。盔甲外形是电影中的Mark II原型,这是电影钢铁侠制造和佩戴的第二套盔甲。护甲大部分是钛金属材料,还有少数以玻璃钢和尼龙为材料。

盔甲的各个部件做出来后运到旧金山,他的团队将盔甲的各部件装配在一起。盔甲共有约280个部件,装配过程相当不易,因为要在坚硬的钛金属护甲上打孔。

钢铁侠怎么飞起来

为了能让钢铁盔甲飞起来,萨维奇拜访了重力工业(Gravity Industries)公司。这家公司拥有喷气引擎套装技术。这种佩戴式喷气套装有五个小型喷气引擎,类似超小型的飞机喷气式发动机,每个臂上配有两个,身后还背有一个。引擎有一千马力 ,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32英里,最高可飞到12,000英尺的高空,套装携带的燃料可供飞行5到10分钟。

节目的影片显示,测试飞行员穿上了钢铁盔甲及喷气套装,离地约15英尺,成功地完成了“钢铁侠”的试飞。

萨维奇说:“钢铁侠如果真的想在现实中做出盔甲,他也会使用我们这种制作方法和技术。”

尽管还只是一个“钛金属壳”,没有武器,飞行时间也不长,萨维奇和他的团队还是成功制作出了钢铁侠套装,这也是目前做出来的最接近电影钢铁侠的盔甲。

──转自《大纪元》(记者孟晓闻编译报导)

(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