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6月26日维权动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】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。

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遭正式逮捕

安徽著名异议人士沈良庆因纪念“六四”和接受外媒采访等,5月16号被合肥公安刑事拘留,并遭到戴黑头套、24小时禁止吃喝、禁止上厕所、疲劳审讯等酷刑折磨,6月22号,他又被正式逮捕,罪名是“寻衅滋事”,家属6月25号已经收到逮捕通知书。

赤壁民主人士陈剑雄袁兵案开庭

湖北赤壁民主人士陈剑雄、袁兵,被关押已经超过1年半,案件6月25号在赤壁市法院开庭,广州律师葛永喜和北京律师马刚权出庭为他们辩护,法庭没有当庭宣判。陈剑雄、袁兵都是广东街头民主活动的积极参与者,曾因此被判刑。2017年10月,在没有参与任何活动的情况下,两人再次被抓捕,并被关押至今。

河南邓州超市欠薪 员工拉横幅讨钱

河南省邓州市的豪门新世纪超市拖欠员工工资,6月25号,数十名员工在超市门前拉横幅, 讨要血汗钱。

海南安新华润工地工人拉横幅讨薪

海南省海口市的海南安新公司华润工地,拖欠工人4个月的工资,工人多方讨要无果,6月22号,他们在工地门口拉横幅讨薪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