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6月26日維權動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】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。

安徽異議人士瀋良慶遭正式逮捕

安徽著名異議人士瀋良慶因紀念「六四」和接受外媒採訪等,5月16號被合肥公安刑事拘留,並遭到戴黑頭套、24小時禁止吃喝、禁止上廁所、疲勞審訊等酷刑折磨,6月22號,他又被正式逮捕,罪名是「尋釁滋事」,家屬6月25號已經收到逮捕通知書。

赤壁民主人士陳劍雄袁兵案開庭

湖北赤壁民主人士陳劍雄、袁兵,被關押已經超過1年半,案件6月25號在赤壁市法院開庭,廣州律師葛永喜和北京律師馬剛權出庭為他們辯護,法庭沒有當庭宣判。陳劍雄、袁兵都是廣東街頭民主活動的積極參與者,曾因此被判刑。2017年10月,在沒有參與任何活動的情況下,兩人再次被抓捕,並被關押至今。

河南鄧州超市欠薪 員工拉橫幅討錢

河南省鄧州市的豪門新世紀超市拖欠員工工資,6月25號,數十名員工在超市門前拉橫幅, 討要血汗錢。

海南安新華潤工地工人拉橫幅討薪

海南省海口市的海南安新公司華潤工地,拖欠工人4個月的工資,工人多方討要無果,6月22號,他們在工地門口拉橫幅討薪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