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阵G20峰会前集会 促国际施压港府中共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】G20峰会,这个礼拜就要在日本大阪登场,香港民阵今天(24日)召开记者会,宣布将在本周三,二十国集团峰会前夕举行集会,呼吁国际社会施压港府及中共,回应港人包括撤回恶法等五大诉求

二十国集团(G20)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在本周五、六日本大阪举行。民阵本周三晚上八时在中环爱丁堡举行“G20 Free Hong Kong ,Democracy now”集会,并将以多国语言宣读宣言,呼吁国际社会施压港府及中共。

民阵召集人 岑子杰:“我们是面向世界,向20个国家领导提数个问题。香港人值得拥有民主吗?香港人应该有民主吗?香港人可以实践民主制度吗?这问题不单问外国领袖,也是问中国(国家主席)习近平,香港人应该拥有民主,我们值得拥有民主。”

民阵重申集会继续提出包括撤回逃犯修例、特首林郑月娥下台等五项诉求。并再次强调引渡条例引起港人不安的原因。

民阵召集人 岑子杰:“我们其中一个最没信心的是,由中共钦点的特首由她决定,可以将香港人送到一个没公平审讯、没有人权保障的地方,包括中国大陆。”

民阵并呼吁集会市民于当晚9点亮起手机的灯,让世界看见港人争取民主人权自由法治的光辉。

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