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护宗教自由 每个人的选择决定社会走向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讯】如何守护宗教自由,每一个人都得作出选择,美国知名法学教授威廉·瓦格纳在上周末(6月14到15日)西澳珀斯举行的全澳首次宗教自由会议上表示,每个人的选择决定着社会的走向。

来自澳洲法律界及主流社会的基督教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,他们对议题深表关注。

法学教授 Augusto Zimmerman:“一些基督徒现在受到审查,有些人因为表达自己的宗教观点而失去工作。”

基督教徒Warwick D’Silva:“我感到所谓的政治正确已经很大程度渗入到人们的工作场所、学校教育等等。你不得不小心自己的言辞, 特别在涉及宗教的时候。”

会议主讲人、来自美国知名法学教授威廉·瓦格纳表示,如何守护宗教自由,人们面临选择。

法学教授 William Wagner:“这是极其重要的问题,不仅在澳洲,在全世界,宗教受到压制和迫害的情况在上升。事实上,我认为我们正处在十字路口,我们要往哪个方向走?”

法学教授 William Wagner:“我们每一个人都得作出选择,而我们的选择决定着社会的走向。”
来自主办方、西澳谢尔顿学院的法学教授奥古斯托·齐默尔曼表示西方国家需要检视自己对宪政民主的理解和尊重。

法学教授Augusto Zimmerman:“我相信有一种力量比权力更重要,这就是西方宪政基础背后的力量。 我认为国家需要恢复尊严和自由,只有在你能真正行使表达意见的权利,可以自由做想要做的,社会必须保障这些自由,你才能成为一个有尊严的人。”

澳洲前总理约翰·霍华德通过视频祝贺会议成功举办。他说,澳大利亚执政党、反对党需要共同采取措施,确保我们一直认为理所当然的自由得到守护。

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