员工举报学校偷工减料后失踪16年 遗体从操场挖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】中国湖南省新晃县一所中学的一名员工,16年前举报他所在的学校修建的操场偷工减料后便离奇失踪。本周四,该失踪员工的遗骸在该校操场下被挖出。当年承包修建这个操场的商人系该校校长的亲戚杜某某,现杜已因涉黑犯罪被警方拘捕。

据中国大陆媒体上游新闻6月20日报导,湖南怀化市新晃县警方证实,新晃一中原后勤负责人邓世平的遗骸,周三(19日)已从该校操场的一条跑道下挖出。

湖南新晃县一中原后勤负责人邓世平的遗骸2019年6月19日从该校操场的一条跑道下挖出。(视频截图)

邓世平的弟弟邓某某告诉前往采访的陆媒记者:他的哥哥邓世平出生于1950年,失踪前在新晃一中工作,负责后勤。16年前(2003年),新晃一中新修了一个操场,承包商是校长的亲戚杜某某。操场完工后,他哥哥(邓世平)认为操场的质量有问题,先是拒绝签字,后来向县里举报了学校操场的修建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,但没过多久他哥哥便失踪了。

邓某某称,哥哥失踪后,他们四处寻找却没有任何音讯,他便怀疑哥哥可能因举报一事已经遇害了。之后他们向警方报了案,并强调邓世平生前见的最后一个人,就是新晃一中校长黄某某的亲戚杜少平,而正是这个杜少平承包修建了学校的操场。

之后,邓家人一直在向有关机构反映相关情况,但此案一直没有结果。直到不久前,杜少平因为卷入其他罪案被抓后,才供出了埋藏邓世平遗体的地点。

邓世平被害案的办案警员日前对外表示,截至目前该案已抓获10余名相关嫌疑人,而黄某某的亲戚杜少平是犯罪团伙的主犯。

(记者李明报导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