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舉報學校偷工減料後失蹤16年 遺體從操場挖出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】中國湖南省新晃縣一所中學的一名員工,16年前舉報他所在的學校修建的操場偷工減料後便離奇失蹤。本週四,該失蹤員工的遺骸在該校操場下被挖出。當年承包修建這個操場的商人系該校校長的親戚杜某某,現杜已因涉黑犯罪被警方拘捕。

據中國大陸媒體上游新聞6月20日報導,湖南懷化市新晃縣警方證實,新晃一中原後勤負責人鄧世平的遺骸,週三(19日)已從該校操場的一條跑道下挖出。

湖南新晃縣一中原後勤負責人鄧世平的遺骸2019年6月19日從該校操場的一條跑道下挖出。(視頻截圖)

鄧世平的弟弟鄧某某告訴前往採訪的陸媒記者:他的哥哥鄧世平出生於1950年,失蹤前在新晃一中工作,負責後勤。16年前(2003年),新晃一中新修了一個操場,承包商是校長的親戚杜某某。操場完工後,他哥哥(鄧世平)認為操場的質量有問題,先是拒絕簽字,後來向縣裏舉報了學校操場的修建存在偷工減料的問題,但沒過多久他哥哥便失蹤了。

鄧某某稱,哥哥失蹤後,他們四處尋找卻沒有任何音訊,他便懷疑哥哥可能因舉報一事已經遇害了。之後他們向警方報了案,並強調鄧世平生前見的最後一個人,就是新晃一中校長黃某某的親戚杜少平,而正是這個杜少平承包修建了學校的操場。

之後,鄧家人一直在向有關機構反映相關情況,但此案一直沒有結果。直到不久前,杜少平因為捲入其他罪案被抓後,才供出了埋藏鄧世平遺體的地點。

鄧世平被害案的辦案警員日前對外表示,截至目前該案已抓獲10餘名相關嫌疑人,而黃某某的親戚杜少平是犯罪團伙的主犯。

(記者李明報導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