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竞选活动首战佛州 民众踊跃支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】美国总统川普周二,在佛州奥兰多正式宣布竞选连任。当天奥兰多的众多支持者,在活动开始前四十个小时,就在会场外顶着雨排队等待。同一天,100多名华人以及其他族裔的纽约人,聚集在纽约川普大厦前,冒雨表达对川普的支持。

有支持者表示,非常喜欢川普,称赞他是好总统。

美国公民克里斯·怀特:“现在我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,他可能是这个国家见过的最好总统。我喜欢里根总统,但川普超过了里根。”

美国公民 克里斯·怀特:“我妈妈今年74岁,从没投过票。2016年,她投票支持川普。这就是为什么川普赢了。因为民众觉醒了,如果我们不作出改变,如果我们不做些事,民主党人就要毁了美国。”

西班牙裔的珍妮·特纳扎里奥在上一次竞选期间,义务参加川普竞选活动。她说,川普非常真实。

美国奥兰多居民珍妮·特纳扎里奥:“他不像某些人那样虚假,你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想的,但你确切知道他(川普)怎么想的,因为他会告诉你。”

还有支持者认为,其他人竞选是为了自己,而川普是为了美国。

美国公民 莎莉斯·特拉利:“我喜欢川普的最大原因是,他(川普)是为了美国人,为了美国的最佳利益。”

周二,在川普的家乡纽约,以华人为主的支持者聚集在川普大厦前,拉出大型横幅,高喊“让美国继续伟大”口号,表达对川普的支持。

支持者表示,川普上任后兑现了近300项竞选承诺,美国经济走强、产业回流、失业率创15年来最低。

纽约川普支持者 Dion Cini:“我有自己的企业,我欣赏川普将商业税减少40%,让我们能雇用更多员工。”

支持者们欣赏川普取缔非法移民,保卫合法移民。

纽约川普支持者钟宁真:“对中国移民我觉得他是好的,为什么呢?他现在反对的不是移民,这些是报纸上、舆论上、甚至民主党攻击的。他反对的是非法移民,所以网络上是断章取义。 ”

集会者还表示,左派的社会主义政策已经残害欧洲,并正在摧毁美国。

川普所做的是捍卫传统价值理念、遵循美国立国根本。

新唐人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