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佛州集会报名超10万 支持者提前40小时排队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】川普总统将于周二(6月18日)正式拉开2020年竞选连任的序幕。目前申请参加川普佛州首场竞选集会的报名者已超过10万人,一些超级粉丝甚至在集会开始前40小时便排起队来等待入场。

据福克斯新闻(Fox News)6月17日报导,川普竞选连任将于周二晚8:00在佛州奥兰多(Orlando)安利中心(Amway Center)开锣。而川普的第一批超级粉丝们已从周一凌晨2:30就开始在会场外安营扎寨,静待40小时后川普现身。

根据奥兰多当地媒体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,支持者们携带帐篷、睡袋等,提前将近2天就开始等待入场。

排在队首的川普支持者加里•贝克(Gary Beck)告诉媒体,会有很多人前来参加集会,气氛将很热烈。“是到美国重新站起来、并且比以往更好的时候了!”

川普周一清晨已在推特上透露,奥兰多集会看起来要破纪录。因为已有10万人报名参加(该会场只能容纳2.5万人),所以竞选团队正在场外安装大的电影屏幕,以便可以照顾到每位前来参加的观众。川普表示,美国做得很棒,远远超过仇恨者和失败者们的想像,而且只会变得更好。

川普选战的发言人凯莉⋅麦克纳尼(Kayleigh McEnany)周一发推进一步表示,川普的支持们非常友好,且来自美国各地。

佛州为川普赢得2016年大选起到了关键作用,并且成为2018年中期选举共和党的亮点之一。共和党希望能在2020年大选中再次拿下该州。

(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/责任编辑:东野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