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佛州集會報名超10萬 支持者提前40小時排隊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】川普總統將於週二(6月18日)正式拉開2020年競選連任的序幕。目前申請參加川普佛州首場競選集會的報名者已超過10萬人,一些超級粉絲甚至在集會開始前40小時便排起隊來等待入場。

據福克斯新聞(Fox News)6月17日報導,川普競選連任將於週二晚8:00在佛州奧蘭多(Orlando)安利中心(Amway Center)開鑼。而川普的第一批超級粉絲們已從週一凌晨2:30就開始在會場外安營紮寨,靜待40小時後川普現身。

根據奧蘭多當地媒體在推特上發佈的照片,支持者們攜帶帳篷、睡袋等,提前將近2天就開始等待入場。

排在隊首的川普支持者加里•貝克(Gary Beck)告訴媒體,會有很多人前來參加集會,氣氛將很熱烈。「是到美國重新站起來、並且比以往更好的時候了!」

川普週一清晨已在推特上透露,奧蘭多集會看起來要破紀錄。因為已有10萬人報名參加(該會場只能容納2.5萬人),所以競選團隊正在場外安裝大的電影屏幕,以便可以照顧到每位前來參加的觀眾。川普表示,美國做得很棒,遠遠超過仇恨者和失敗者們的想像,而且只會變得更好。

川普選戰的發言人凱莉⋅麥克納尼(Kayleigh McEnany)週一發推進一步表示,川普的支持們非常友好,且來自美國各地。

佛州為川普贏得2016年大選起到了關鍵作用,並且成為2018年中期選舉共和黨的亮點之一。共和黨希望能在2020年大選中再次拿下該州。

(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/責任編輯:東野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