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家庭变身18个房间 华裔房主非法改建被重罚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】纽约一华裔房产业主将一栋三家庭的房屋,非法改建成18个可以独立出租的房间。近日,楼宇局发布新闻通告,点名批评,并罚业主数十万美元。来看详细报导。

楼宇局在新闻通告中表示,位于皇后区雷哥公园奥斯汀街66-17号(66-17 Austin St., Rego Park)的三家庭的房屋业主郭俊晓(Jun Xiao Guo,音译),将整栋房屋从上到下,包括地下室,改建成18个独立房间。

根据楼宇局纪录,这栋房屋早在2002年就有人投诉,业主在非法改建房屋。到2017年,房屋到了郭俊晓名下,但其实非法改建一直没有停止。

纽约市消防局在2018年发现公寓的地下室被改建成公寓,要求楼宇局来检查。结果在一个月内,楼宇局总共给业主开出32张罚单,包括没有开工纸施工,出口不足,违反房屋使用证等等,罚金总计高达23万美元。

楼宇局在近日发表新闻通告,罗列了26名违规房屋业主。郭俊晓是其中罚款金额最高的一位。

楼宇局希望通过公开通告以警示房产业主,杜绝非法改建的行为,保障纽约租客的人身安全。

此外,如果业主不能保障建筑工地的安全性,也会被罚。在楼宇局的纪录中,有38个不同的建筑工地,因安全措施不到位,被罚了总共超过48万美元。这种案例占的数量最多。

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