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家庭變身18個房間 華裔房主非法改建被重罰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】紐約一華裔房產業主將一棟三家庭的房屋,非法改建成18個可以獨立出租的房間。近日,樓宇局發布新聞通告,點名批評,並罰業主數十萬美元。來看詳細報導。

樓宇局在新聞通告中表示,位於皇后區雷哥公園奧斯汀街66-17號(66-17 Austin St., Rego Park)的三家庭的房屋業主郭俊曉(Jun Xiao Guo,音譯),將整棟房屋從上到下,包括地下室,改建成18個獨立房間。

根據樓宇局紀錄,這棟房屋早在2002年就有人投訴,業主在非法改建房屋。到2017年,房屋到了郭俊曉名下,但其實非法改建一直沒有停止。

紐約市消防局在2018年發現公寓的地下室被改建成公寓,要求樓宇局來檢查。結果在一個月內,樓宇局總共給業主開出32張罰單,包括沒有開工紙施工,出口不足,違反房屋使用證等等,罰金總計高達23萬美元。

樓宇局在近日發表新聞通告,羅列了26名違規房屋業主。郭俊曉是其中罰款金額最高的一位。

樓宇局希望通過公開通告以警示房產業主,杜絕非法改建的行為,保障紐約租客的人身安全。

此外,如果業主不能保障建築工地的安全性,也會被罰。在樓宇局的紀錄中,有38個不同的建築工地,因安全措施不到位,被罰了總共超過48萬美元。這種案例占的數量最多。

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