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米种植园地 纽约世贸中心展现亚洲文化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】在人潮繁忙的纽约世贸中心,现在座落着一个三层的稻米种植园区,这是怎么回事呢?一起看看。

在世界贸易中心车站外的这个三层稻米种植园区,总共65英尺长,是世贸中心最新的公共艺术。不过,它可不是装饰而已,里面种植的,是真正的稻米。

LuckyRice公司执行长 Danielle Chang:“我们种植了来自世界上五个不同种类的米,有来自中国、日本、非洲的米,它们会展现不同的颜色,收成时就会像彩虹一样。”

里面种植的幼苗将在四个月的过程中,长的和人一样高,到了九月中秋节时,就能收割食用。

这个公共艺术是纽新港务局和组织策划公司LuckyRice合作而成,为车站外围提供绿地和休憩处。

而出生于台北的LuckyRice公司执行长Danielle Chang表示,这是庆祝亚洲文化的展现。

LuckyRice公司执行长 Danielle Chang:“不管你是从哪里来的,尤其在纽约,有这么多元的人种,大家都一定会吃米饭做成的食物,所以这是一个很具代表性庆祝亚洲文化的方式。”

种植园地的背面还贴着一个个有趣的关于米饭的小知识,例如亚洲人一年可以吃掉300磅的米饭,且世界上有超过12万种米。

新唐人记者王愉贺、唐诚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