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交通权益组织 要求更多脚踏车专用道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】周四,纽约市交通权益组织聚集,要求纽约市应该利用收取交通拥堵费的机会,设立更多脚踏车专用道

纽约市将于2021年开始,在曼哈顿60街以南收取交通拥堵费。仅管争议性大,交通权益组织深信,收取交通拥堵费会使路上车辆减少。

交通替代组织代表 Marco Conner:“(市府)就没有借口,不去运用这些街道多出来的空间,推广行车安全,增设脚踏车专用道。”

权益组织人士表示,在纽约市骑行单车的人越来越多,大家需要一个安全的骑车空间。

Bike New York代表 Laura Shepard:“在纽约市骑单车很恐怖,有卡车、有人们上下计程车,还有很多鲁莽司机,会对你按喇叭、挡路、不尊重你的行车空间。”

他们希望,脚踏车专用道的建设,能随着交通拥堵费的实施一起进行。

新唐人记者王愉贺、奥利弗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