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交通權益組織 要求更多腳踏車專用道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】週四,紐約市交通權益組織聚集,要求紐約市應該利用收取交通擁堵費的機會,設立更多腳踏車專用道

紐約市將於2021年開始,在曼哈頓60街以南收取交通擁堵費。僅管爭議性大,交通權益組織深信,收取交通擁堵費會使路上車輛減少。

交通替代組織代表 Marco Conner:「(市府)就沒有藉口,不去運用這些街道多出來的空間,推廣行車安全,增設腳踏車專用道。」

權益組織人士表示,在紐約市騎行單車的人越來越多,大家需要一個安全的騎車空間。

Bike New York代表 Laura Shepard:「在紐約市騎單車很恐怖,有卡車、有人們上下計程車,還有很多魯莽司機,會對你按喇叭、擋路、不尊重你的行車空間。」

他們希望,腳踏車專用道的建設,能隨著交通擁堵費的實施一起進行。

新唐人記者王愉賀、奧利弗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