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六四30载 巨大横幅现洛杉矶上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】为了让人们不要忘记六四这段历史,民运人士于6月3日,用飞机在洛杉矶上空打出“勿忘六四,打倒共产党,建立民主中国”的中英文横幅,整个过程长达4小时,来看报导。

策划此项目的邱先生表示,飞机在洛杉矶华人区飞行一个小时,然后在自由雕塑公园飞行3个小时,人们纷纷拿手机拍照,记下这个时刻。

项目负责人 邱先生:“我是想通过这个项目,告诉我们每一个中国人,不要忘记这个六四的事情,在30年前,我们在中国大学生为了中国民主和自由献出了生命,这是一段光荣的历史,我们不能忘记。”

邱先生分享,飞机在天上飞翔不仅很多华人可以看到,当地的美国人也可以看到。

项目负责人 邱先生:“在30年前我还是一个很小的孩子,我什么也不知道,我在中国也看不到六四的情况,我来到美国才发现这是一段非常惨痛的历史,我通过这么一个行为艺术,唤起更多的中国人能够了解这段历史。”

项目负责人王金光表示,之前在大陆听说过六四,父母告诉他不要传递这些信息,否则会被抓去坐牢,但他表示,人们不应忘记这段历史。

项目负责人 王金光:“我想要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,不要忘记六四这件事的存在,为了推翻共产党这个暴权专政,为了把这个消息传给广大的年轻人,所以我们做这么一件事。”

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