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市教育局长参观电影学校 复制成功经验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】周三中午,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萨,来到皇后区长岛市的电视电影职业学院,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,并体验了一把拍电影。

手拿遥控,控制摇臂摄影机的升降,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萨(Richard Carranza)在电视电影职业学院(Academy for Careers in Television & Film)聚精会神地拍摄。

这部影片叫做“哈佛男孩”(Harvard Boy),拍摄场地所见的,从场务、声音、录影等工作人员,以及男、女主角都是就读电影专业的学生。

纽约市教育局长 Richard Carranza:“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这些器材都是影视行业正在使用的,是专业器材。而这些学生都会用,而且是专业的手法在操作。”

男主角跟记者分享说,很喜欢在学校的生活,也简单介绍了日常的学习。

电视电影职业学院11年级生 Edwin Ortega:“在学校的生活很有趣,很多人都不知道镜头背后的运作。老师会教我们一些场景怎么演啊,还有怎么给观众呈现最好的一面。”

卡兰萨参观了学校的食堂、教室,他提到,这种实地体验,能直接了解学生、教师的需求,未来,他希望复制这所学校的成功经验到全市。

纽约市教育局长 Richard Carranza:“这是一个很好的,实际工作应用到教育上的例子。我们会想办法复制这些经验到全纽约市,让更多学生体验这种教育。”

新唐人记者柯婷婷、韩瑞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