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市教育局長參觀電影學校 複製成功經驗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】週三中午,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,來到皇后區長島市的電視電影職業學院,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,並體驗了一把拍電影。

手拿遙控,控制搖臂攝影機的升降,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(Richard Carranza)在電視電影職業學院(Academy for Careers in Television & Film)聚精會神地拍攝。

這部影片叫做「哈佛男孩」(Harvard Boy),拍攝場地所見的,從場務、聲音、錄影等工作人員,以及男、女主角都是就讀電影專業的學生。

紐約市教育局長 Richard Carranza: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這些器材都是影視行業正在使用的,是專業器材。而這些學生都會用,而且是專業的手法在操作。」

男主角跟記者分享說,很喜歡在學校的生活,也簡單介紹了日常的學習。

電視電影職業學院11年級生 Edwin Ortega:「在學校的生活很有趣,很多人都不知道鏡頭背後的運作。老師會教我們一些場景怎麼演啊,還有怎麼給觀眾呈現最好的一面。」

卡蘭薩參觀了學校的食堂、教室,他提到,這種實地體驗,能直接了解學生、教師的需求,未來,他希望複製這所學校的成功經驗到全市。

紐約市教育局長 Richard Carranza:「這是一個很好的,實際工作應用到教育上的例子。我們會想辦法複製這些經驗到全紐約市,讓更多學生體驗這種教育。」

新唐人記者柯婷婷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