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逾13城市6月9日与港同行反恶法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2日讯】香港政府强推《逃犯条例》修订(引渡恶法)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。6月9日当天全球至少6个国家超过13个城市将与香港一起游行集会反恶法。

全港反送中联盟”大约30名成员星期日中午在尖沙嘴钟楼海傍,手持法文、德文、韩文及日文等多国语言的示威牌,反对“送中恶法”。呼吁港人本月9日踊跃参加民阵举办的“反送中”大游行。

立法会议员范国威:“6月9日将是一个民意大对决,是一个超级动员,…所以今日我们透过这记者会多国语言发出强烈信息,呼吁跟我们一起携手6月9日一定上街捍卫香港、捍卫一国两制、捍卫人权及外国投资者、外国人居港的人权保障。”

加拿大的港加联召集人冯玉兰表示已有美加澳英德等国家,表明与香港同步抗恶法。

港加联召集人冯玉兰:“6月9日站出来参加民阵大游行,跟我们全球6个国家13个大城市朋友一齐对香港特区政府及北京政府说不,让我们一起停止引渡条例修订。”

民阵宣布6月9日活动将改由铜锣湾维园草地出发,而非原先计划的东角道,民阵批评警方的强行安排,故意令市民等候更长时间才能起步。

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