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逾13城市6月9日與港同行反惡法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】香港政府強推《逃犯條例》修訂(引渡惡法)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。6月9日當天全球至少6個國家超過13個城市將與香港一起遊行集會反惡法。

全港反送中聯盟」大約30名成員星期日中午在尖沙嘴鐘樓海傍,手持法文、德文、韓文及日文等多國語言的示威牌,反對「送中惡法」。呼籲港人本月9日踴躍參加民陣舉辦的「反送中」大遊行。

立法會議員范國威:「6月9日將是一個民意大對決,是一個超級動員,…所以今日我們透過這記者會多國語言發出強烈信息,呼籲跟我們一起攜手6月9日一定上街捍衛香港、捍衛一國兩制、捍衛人權及外國投資者、外國人居港的人權保障。」

加拿大的港加聯召集人馮玉蘭表示已有美加澳英德等國家,表明與香港同步抗惡法。

港加聯召集人馮玉蘭:「6月9日站出來參加民陣大遊行,跟我們全球6個國家13個大城市朋友一齊對香港特區政府及北京政府說不,讓我們一起停止引渡條例修訂。」

民陣宣布6月9日活動將改由銅鑼灣維園草地出發,而非原先計劃的東角道,民陣批評警方的強行安排,故意令市民等候更長時間才能起步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