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:中国人民欢迎美国对中共打贸易战

中美贸易战打到今天,是越打越激烈,中共动用了几乎所有的媒体在攻击美国,攻击美国发动了贸易战,攻击美国是帝国主义、是霸权主义。

可是中国人民的态度与中共的态度是完全相反的,中国人民现在对中共普遍都反感,几乎在中国所有的地方,所有的角落,只要人们私下里聚集在一起没事的时候,主要的话题就是骂中共,恨不得中共早死。可是自己觉得恨中共又出不了气,有气没地方出,想起来反抗又觉得没有这个实力,当知道美国在贸易领域惩治中共的时候,大家普遍反映都是高兴的,看到中共在报纸上骂美国的时候,看到中共气急败坏的时候,中国人民普遍认为,就得有人出来整治中共,还就得美国出来修理中共、给中国老百姓出出气。

其实美国在中美贸易领域提出的条件是三零、两停、一允许。

三零就是零关税、零壁垒、零补贴,就是中美双方都不再互加关税了,实行公平的自由贸易,双方谁也不要互设壁垒,给对方出难题影响正常的贸易流通,双方谁也不要搞政府补贴破坏贸易规则。

美国提出的这些要求对中国人民是非常有利的,一旦中美双方真正实现了自由贸易,那么中国人民就与美国人民一样,就与世界各国人民一样,享受自由贸易带来的福利。

可是对中国人民有利的事情,中共是绝对不会干的,中共只干对中共自己有利的事情。

例如,中国人要想买美国的车,那么就要向中共上交高额的关税,同时经营美国车的人也是中共自己的人,这些人是垄断经营,卖什么价由这些人说了算,通常从美国纯进口的美国原装车,到了中国老百姓的手里,价格都得翻翻。再如婴儿奶粉,也是由中共垄断经营,普通的中国人是不能随便经营国外的奶粉的,中共要卖什么价就是什么价,老百姓无权过问。

其它的也几乎都是这样,中共垄断了中国社会的一切,互联网上的信息也都被中共垄断了,中共认为可以进来的信息就让 进来,中共认为不可以进来的信息就不让进来,中共在互联网上加了堵墙,把外来的信息进行过滤,中共有选择性的让中国人看,对中共有利的信息就让中国人看,对中共不利的信息就不让中国人看。

可是一旦中美达成了贸易协议,美国就不允许中共的互联网里的防火墙存在了,中共就得撤除这堵墙,中国人民就能看到自由真实的信息了,这对中国人民来说当然是好事,但是对中共来说就是坏事,因为这样一来中共的罪恶就全都暴露了。

一旦中美达成贸易协议了,中国人民就可以与世界人民一样,享受到全世界价廉物美的商品了,中国人民在这方面也就不再受中共的剥削了。

但是,对中共来说就是坏事,中共从中捞一把的机会也就没有了,例如,抗癌药品,中国人自己从国外买只需要500元一瓶,可是中共不允许中国人自己自由的购买国外的抗癌药,中国人非得从中共手里去买,中共垄断了药品的进口,从中共手里买进口药,价格就得几陪的翻,因为中共要从中捞钱。

可能有人会说,进口药品的公司不是也有私营企业吗?怎么全成了中共垄断了呢?

是的,也许是有私营企业,但是,你是个私营企业的话,你能拿到药品进口权吗?你能拿到许可证吗?就算你拿到了,能让你经营吗?就算让你经营了,你能进口抗癌药吗?

不能,因为你不是中共的人,只有中共的人才允许,就算是私营企业那也得中共的私营企业。

所以,中美达成贸易协议对中国人是有利的,但是对中共不利。

现在中共要求与美国重新谈判激怒了美国,美国政府断然决定对中共提高关税,加大了中美之间的贸易战,从经济上加大了制裁中共的力度,这样一来,中共又害怕了,但是美国向中共扩大了贸易战,中共虽然害怕了,但是中国人民却高兴了。

中国人民欢迎美国对中共大打贸易战,直到把中共打倒。中共倒台后,然后在没有中共的情况下,中国再与美国达成公平自由的贸易协议。这也才是真正可执行的协议,也是两国人民都欢迎的协议。

作者提供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。

(责任编辑:刘明湘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