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察横须贺美军基地 川普结束日本之行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】美国总统川普周二视察横须贺美国海军基地,与安倍一同登上日本海上自卫队准航母“加贺号”,展示美日同盟的坚固关系。随后川普对美军两栖攻击舰“黄蜂号”的官兵发表演讲,结束四天日本之行。

川普周二视察了日本横须贺美国海军基地,并登上了日本最大的军舰——加贺号护卫舰

访日期间,川普强调两国面临中共威胁,要进一步加强军事合作。

而日本同意从美国购买105架F-35隐形战机,将成为美国盟友中,拥有最多、最新型隐形战机F-35的国家,帮助美国增强抵御能力。

美国总统川普:“凭借这种非凡的新设备,加贺号护卫舰将帮助我们国家,在该地区以及更远地区,抵御一系列复杂的威胁。”

随后,川普对美军两栖攻击舰“黄蜂号”的官兵发表演讲。

川普首先感谢第七舰队的付出。

美国总统川普:“我非常激动能登上“黄蜂号”,和第七舰队勇敢的士兵和海军(在一起)。很特别、不一般的人。非常感谢你们,干得好!”

川普提到,没有国家可以和美国的军事力量相媲美。

美国总统川普:“我们拥有设备、导弹、火箭、坦克、飞机和船只。世界上没有人能像我们这样建造出这些。”

川普还提到,今年四月“黄蜂号”首次搭载F-35B战机。

川普之前在推特上,透露了周二的行程安排,总结日本之行。

推文说:“今天上午我会在日本停留两站,看望我们伟大的海军,然后在阿拉斯加稍作停留,就回华盛顿了。我和安倍首相的会谈非常顺利,能和日本新王和王后见面,非常荣幸!”

川普随后前往东京羽田机场,结束访日行程,返回美国。

新唐人记者毕心慈、明玉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