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一分钟:肖建华消失2年生死不明 旗下银行被接管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讯】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。

北京令播70部反美片 美驻华使馆狼狗巡逻

美中贸易对峙升高之际,中共对美发起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战。在此背景下,北京又下令接下来的半年内,播出70部爱国主义影片。台媒称,在中共的反美宣传下,恐成为民众泄愤目标的美国驻华大使馆乌云笼罩。最近美使馆前加强了戒备,多名武警牵着狼犬在路口来回巡逻。

肖建华消失2年生死不明 旗下银行被接管

中共权贵白手套、明天系创办人肖建华被带回北京两年多,至今仍生死不明。中共官方宣布,24日起,对明天系旗下的包商银行实行接管,其业务由建设银行托管。陆媒指出,这是中国20年来首间被宣布监管接管的商业银行。

极力阻挠会见 中共全程违法操作王全璋案

5月24日,是李文足到山东临沂监狱要求会见其丈夫、709案被抓人权律师王全璋的第五天,山东省司法厅与监狱方仍极力阻挠。李文足的代理律师谢阳表示,王全璋案从始至今,全部是违法操作,中国已处于完全没有法律秩序的状态。

苏联崩溃前9大前兆 专家示警:中全部应验

中共建政今年满70周年,对外与美国贸易战升温、对内各地维权四起、猪瘟及虫害严重,似乎面临内外交迫,中国时政评论专家程晓容提出警告,当年苏联在崩溃之前有9大征兆,以现在的共产中国来对照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