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闻看点】华为做了什么?美国两端封杀 西方紧跟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】【新闻看点】华为做了什么?美国两端封杀 西方紧跟:川普上星期拉下了数字铁幕,限制华为获取美国技术,拉开了科技冷战的序幕。昨天(5月22日),美国媒体报导,川普政府正在计划把海康威视、旷视科技(Megvii)、浙江大华(Zhejiang Dahua)、美亚柏科(Meiya Pico)和科大讯飞(Iflytek Co.Ltd)这几家视频监控公司也列入黑名单。

白宫禁令之后,西方的高科技公司也纷纷中止与华为的业务。日本的软银、KDDI和NTT以及英国的沃达丰(Vodafone Group PLC,VOD.LN)、EE等移动通信运营商昨天都宣布,暂停发售华为新款手机,因为担心美国对华为的出口限制会影响手机性能。而继德国英飞凌(Infineon Technologies)之后,英国ARM这个对华为自主研发晶元的关键支持者,也暂停了与华为的业务往来。

从禁止华为、海康威视的产品进入美国,到切断向它们提供零部件的渠道,川普政府从买卖两端下手,在精准封杀这些中共高科技公司,而且西方国家正在跟进。很多人在问,它们究竟做了什么,遭到美国的精准封杀?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