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间社团繁荣社区 纽约布朗士周感谢餐会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】每年的5月9号~19号是布朗士周,布朗士区长在今天举办感谢餐会,感谢这些给布朗士带来繁华的民间联盟。

布朗士区长Ruben Diaz:“我们感谢在场的各位,和其他的帮助布朗士的人。”

市民们表示这种布朗士周这种活动很好,让人更加融入。

32BJ秘书Kyle Bragg:“他们过来,因为这是他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,他们为此感到荣耀。”

纽约市木匠协会议员Michael Rodin:“我们协会想要融入布朗士,尽力帮助这个社区,让人们生活更好。”

区长表示,市民们应该外出感受布朗士周,了解我们区都发生了什么。

布朗士区长Ruben Diaz:“我希望大家都能出门参与布朗士周,不仅仅是今天上午的庆祝会,还有了解作为一个区,我们目前的发展和以后的路。”

小学校长 Luis Torres:“布朗士周很棒,我们每年周日都会游行,所有的学校都会出来,我们庆祝布朗士和它的历史。”

布朗士周一共举办10天的各类活动,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陆如下网址参与。(ilovebronx.com)

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