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間社團繁榮社區 紐約布朗士週感謝餐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】每年的5月9號~19號是布朗士週,布朗士區長在今天舉辦感謝餐會,感謝這些給布朗士帶來繁華的民間聯盟。

布朗士區長Ruben Diaz:「我們感謝在場的各位,和其他的幫助布朗士的人。」

市民們表示這種布朗士週這種活動很好,讓人更加融入。

32BJ秘書Kyle Bragg:「他們過來,因為這是他們生活和工作的地方,他們為此感到榮耀。」

紐約市木匠協會議員Michael Rodin:「我們協會想要融入布朗士,盡力幫助這個社區,讓人們生活更好。」

區長表示,市民們應該外出感受布朗士週,了解我們區都發生了什麼。

布朗士區長Ruben Diaz:「我希望大家都能出門參與布朗士週,不僅僅是今天上午的慶祝會,還有了解作為一個區,我們目前的發展和以後的路。」

小學校長 Luis Torres:「布朗士週很棒,我們每年週日都會遊行,所有的學校都會出來,我們慶祝布朗士和它的歷史。」

布朗士週一共舉辦10天的各類活動,感興趣的市民可以登陸如下網址參與。(ilovebronx.com)

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