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飞机空中相撞 坠阿拉斯加州至少5死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】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,阿拉斯加州东南方区域,13日两架水上飞机在空中相撞坠机,造成至少5人死亡,10人受伤,另有1人失踪。暂未知相撞原因。

路透社报导,海岸防卫队士官李欧斯(Jon-Paul Rios)在阿拉斯加州朱诺(Juneau)表示,其中一架飞机有1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,另一架载有5人,两架飞机是在喀奇甘(Ketchikan)东北方40-48公里处坠入乔治湾(George Inlet)。

李欧斯表示,两架飞机中有10人正在接受治疗,但伤势状况细节目前还不清楚。

据了解,死伤者均是参加公主邮轮(Princess Cruises)观光行程的游客。两架飞机分别为德哈维兰河狸DHC-2型及德哈维兰水獭DHC-3型。

飞机失事时天气多云阴天,风速为每小时14公里。联邦航空局正调查事件。

两架水上飞机13日在阿拉斯加州东南方区域乔治湾(红标处)坠机,机上至少10人受伤、6人下落不明。(图取自Google地图)

(责任编辑:卢勇信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