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飛機空中相撞 墜阿拉斯加州至少5死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】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,阿拉斯加州東南方區域,13日兩架水上飛機在空中相撞墜機,造成至少5人死亡,10人受傷,另有1人失蹤。暫未知相撞原因。

路透社報導,海岸防衛隊士官李歐斯(Jon-Paul Rios)在阿拉斯加州朱諾(Juneau)表示,其中一架飛機有11名乘客和機組人員,另一架載有5人,兩架飛機是在喀奇甘(Ketchikan)東北方40-48公里處墜入喬治灣(George Inlet)。

李歐斯表示,兩架飛機中有10人正在接受治療,但傷勢狀況細節目前還不清楚。

據了解,死傷者均是參加公主郵輪(Princess Cruises)觀光行程的遊客。兩架飛機分別為德哈維蘭河狸DHC-2型及德哈維蘭水獺DHC-3型。

飛機失事時天氣多雲陰天,風速為每小時14公里。聯邦航空局正調查事件。

兩架水上飛機13日在阿拉斯加州東南方區域喬治灣(紅標處)墜機,機上至少10人受傷、6人下落不明。(圖取自Google地圖)

(責任編輯:盧勇信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