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政要祝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】5月11日,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庆祝第10届“世界法轮大法日”,欧盟议员、德国国会议员亲临现场发表讲话表示祝贺,德国黑森州州议员,法兰克福市市长Peter Feldmann 等10位德国政要给法轮大法协会发来书面祝贺,预祝“世界法轮大法日”活动成功。

庆祝活动在具有历史意义的法兰克福罗马广场市政厅前举行。

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 亲临会场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庆祝“世界法轮大法日”。

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 :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 :“我们欧洲议会深感震惊地意识到,在“世界法轮大法日”到来之际,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续。我再次重申,我们谴责迫害,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。”

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 :“我表示最美好的祝愿,对所有法轮功功学员的未来,祝愿所有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愉快顺利,希望他们不久获得自由,不久将在中国大陆自由炼功。”

德国国会议员乌丽 尼森Ulli Nissen 女士也亲临活动现场。

德国国会议员 Ulli Nissen: “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:无法容忍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,这种迫害是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发生,因此清楚地表态很重要,就是必须停止对他人的这种行为,这种迫害!对人体活摘器官是非常残忍的行为,所以必须说:停止迫害!

德国联邦议会议员Ulli Nissen: “在全世界,大家都要尊重真善忍。”

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Michael Gahler:“祝贺(李洪志师父)生日快乐!万事如意!”

德国联邦议会议员Ulli Nissen: “祝(李洪志师父)生日快乐,万事如意!真诚希望迫害立即停止!”

10位德国政要给活动主办方法轮大法协会发来书面祝贺,其中包括法兰克福市市长Peter Feldmann,德国黑森州州议会议员Martina Feldmayer 及法兰克福市政府负责人。

国际人权协会德国分会代表 Michaela Koller:“我们一直关注中国的宗教自由,特别是致力于被迫害范围最广的法轮功修炼团体,这场迫害之所以双重严重,是因为一方面是在中国中共把(法轮功学员)关到监狱和精神病院的迫害,另一方面是国际上对迫害的沉默,这是不能容忍的。”

“在这苦涩的背景下,我敬佩法轮功学员是怎样坚韧地信守他们的价值观,祝贺“世界法轮大法日。”

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!法轮大法好! 真善忍好!

新唐人记者瑶慧、君卓、杨九思德国法兰克福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